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悦升品牌综合解决方案价值

悦升品牌综合解决方案价值

1、市场价值—快速市场响应能力


作为全球最大上游芯片供应商Intel、AMD、英伟达的核心合作伙伴,杰和十余年来专注于计算机硬件研发、生产制造与品质管理体系的丰富与完善,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的行业主板个性化需求,并在最短的时间内付储实施,帮助企业实现对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

 

2、方案风险—减少选型风险


数十款通过高低温、静音、抗震、防老化等十余项严苛的国际标准专业测试实验并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成熟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供科学,全面,系统的信息支持,减少企业的选型风险。

 

3、研发价值—成本控制,技术领先


200余人具备多领域设计经验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在1座总投资超千万元的国际先进现代化研发中心的助力下,通过科学化需求管理,帮助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符合行业特点的计划模式与定挖潜降耗措施,使企业在保持低成本优势的同时,获得具备强大市场竞争力的前沿技术应用方案与产品。 


4、生产制造—提高配套产品响应能力,降低生产库存


悦升十余年的知名品牌ODM/OEM制造加工经验积累形成的品质优势和价格优势,严格的用料、品质管理与产制造体系,1座集计算机管理与控制为一体的千人规模现代化制造中心,帮助企业实现灵活性“拉”式生产模式,提高了对其它配套产品的响应能力,同时有效降低生产各环节的库存。


 5、品质价值—全面保证产品的品质与稳定

超耐久固态电容、经过严苛专业测试的散热模组,极大提高电气性能的全封装生产技术,丰富I/O扩展能力等等诸多产品技术优势,在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功能需求的同时,全面保证产品的品质与稳定。


 6、服务价值—黏住客户,降低营销成本 


悦升专业细致的全程方案技术服务,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行业终端产品系统集成方案调试、选型指导及外设配件调试等系列优质增值业务组合,帮助客
户“开发新客户,留住老客户”,降低营销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